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偶像熱戀牛郎 半同居照曝光

宮崎美穗傳熱戀牛郎。(翻攝自日網《Buzz-Plus》、宮崎美穗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子夯團「AKB48」成員宮崎美穗有「平安時代美女」之稱,日前被SKE48前成員三上悠亞(鬼頭桃菜)爆料和牛郎熱戀,昨天照片大剌剌曝光,讓宮崎美穗爭議事件再添一樁。

宮崎美穗牛郎男友名叫藤和玲次。(翻攝自日網HOST2 JP)

《娛樂星光雲》報導,宮崎美穗因易胖體質身材忽胖忽瘦,被調侃為「氣球偶像」,而且還是個「哈韓迷」,她曾被爆赴韓整型,據《週刊文春》報導,宮崎美穗多次住在牛郎男友的家,兩人非常親密,男方藤和玲次在新宿歌舞伎町酒店工作、長相非常帥氣。

宮崎美穗被拍到變裝進出男方家。(翻攝自日網《2CH》)

宮崎美穗上個月下旬被拍到從藤和玲次家中走出,直接到秋葉原劇場準備登台表演,被酸「像是通勤上班」,而且變裝代戴上帽子,整個人像極了歐巴桑。隔幾天她又在電影院和對方會合,一起唱KTV到凌晨5點。她所屬經紀公司否認2人正在交往,強調「他們只是互相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