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將滿40週 伊能靜宣告暫離網路

伊能靜在臉書宣告將暫離網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以47歲高齡辛苦懷上第二胎,上個月遠赴美國待產,老公秦昊及兒子小哈利皆赴美團聚,即將臨盆的她,今在臉書分享女兒在肚中打嗝的影片,並宣告將暫離網路。

結束工作的秦昊特地赴美與伊能靜團聚。(翻攝自臉書)

伊能靜先前被醫師告知高齡產婦容易早產,沒想到女兒在肚子裡住好住滿,她透露再過幾天就要滿40週,「雖然妹妹還沒有要跟媽媽脫離的意思~~不過高齡媽媽坐月子不能任性,所以會少上網,也暫時停筆喔~怕傷眼睛。」,她感謝懷孕期間有「閨密」網友們的鼓勵與陪伴,表示產後會「報喜」給大家。

伊能靜加碼曬出女兒在肚中打嗝的影片,她躺在床上,露出將臨盆的巨肚,見肚子如此頻繁的波動,小哈利在旁見到,感到十分驚奇,還隔肚喊著「妹妹~閉氣喝五口水」,工作結束的秦昊難得露臉,一家人窩在客廳看胎動,畫面相當溫馨,她感性地寫下「再過幾天,秦先生就是爸爸啦~哥哥也要迎接妹妹了!」引起大批網友留言祝福。

伊能靜露出即將臨盆的巨肚,透露寶寶再過幾天將在腹中住滿40週。(翻攝自臉書)伊能靜近日即將臨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