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芯儀過敏症頭好嚴重 老公半夜被嚇瘋

朱芯儀透露自己擁有嚴重過敏,老公半夜曾被嚇醒。(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朱芯儀4月生下老二「樂樂」,產後復出沒多久光靠出席活動就賺了不少,她今日替Raycop塵螨機站台,透露自己從小到大都被過敏纏身,嚴重起來連覺都睡不好。

她說,「過敏真的很痛苦,發作起來會瘋狂打噴嚏、流鼻水,老公曾經半夜被我嚇醒。」不過幸好現在找到方法,重視居家打掃,過敏症狀緩和不少。

她目前有不少劇本找上門,可能8月會去大陸拍電影,但因為要照顧小孩,只能接受離家不要太久的角色。她也說自從當媽後,很多情緒都被打開,以前很多角色不敢挑戰,像是演犀利的記者,她就會覺得自己詮釋不來而推掉,現在則是很期待能演偏激的角色,就算是神經病也沒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