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基被扒光床照曝光!白內褲性感上陣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被公開了一組僅穿著白色四角褲的性感床照,令不少女粉絲鼻血直流。(翻攝自W雜誌)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因在《雷神索爾》及《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扮演「邪神洛基」一角而走紅全球的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最近被曝光一組與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海邊甜蜜擁吻的照片,這段新戀情震驚了所有人。而他在戀情曝光後,不僅住她的羅德島豪宅又搭她的私人飛機回紐約,更被泰勒絲的豪華保母車與司機接去趴趴走,不難看出泰勒絲有多麼「寵愛」這位新男友,湯姆希德斯頓昨天(20日)也被公開了一組從西裝革履慢慢被扒光到身上只剩一條白色四角內褲的雜誌照,公開後馬上引發熱烈討論。

一開始,湯姆希德斯頓穿著英氣逼人的西裝拍攝。(翻攝自W雜誌)

這套雜誌照是湯姆希德斯頓先前為《W》雜誌8月號的「最火紅電視明星」專題所拍攝的,只見這位英氣逼人的大帥哥,先是穿著深藍色西裝坐在床邊的椅子上深情看著鏡頭,接著就打開襯衫扣子、秀出健美厚實胸肌,再過來就整個人呈現被扒光的狀態,全身上下僅著一條四角白內褲擺POSE;其中一張湯姆希德斯頓側躺在床上、雙腿大開的照片,更是讓女粉絲鼻血直流,相當性感。

接著就慢慢解開襯衫扣子,秀出厚實胸肌。(翻攝自W雜誌)

湯姆希德斯頓也在與雜誌的訪問中,談到先前他被傳將演出新任「007」詹姆斯龐德一角的看法,他說:「現在的我應該會是一個很糟糕的間諜吧,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誰,大概會說:『你到底在這裡幹嘛?』不過,《夜班經理》導演蘇珊娜比爾(Susanne Bier)則認為我很神秘,應該很會保守秘密。」至於談到《夜班經理》這齣戲時,湯姆希德斯頓則對自己露屁屁的畫面遭剪略有微詞,他表示:「我真的很驚訝他們把我的屁股畫面剪掉了!」並強調:「我要告訴你們,我的屁股一點也不危險,世界上還有很多更危險的事物是人們樂於秀在螢幕上的,我也不知道這代表著我們居住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但我想大概算是某種暗示吧。」

最後就脫到全身上下僅剩一條白色四角褲。(翻攝自W雜誌)湯姆希德斯頓大方秀出結實精壯的肌肉。(翻攝自W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