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逐歌后不喜歡輸的感覺 蔡健雅回擊「我也是」

阿妹和蔡健雅同樣入圍6項,也是一起第4次角逐歌后,2人都對得獎有強烈決心。(合成圖,台視、創世紀娛樂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語樂壇年度盛事,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周六晚間登場,總製作人陳鎮川也是阿妹經紀人,阿妹至今已拿下3次歌后寶座,這次是第4度入圍角逐,陳鎮川透露她「入圍就要贏」,不喜歡輸的感覺,但沒拿到也會大方認輸,陳鎮川對她信心滿滿,認為她頗有勝算;而和她一樣是第4次爭奪歌后寶座的蔡健雅‵,這次也來勢洶洶,聽到阿妹「入圍就是要贏」這番話,立刻霸氣笑回:「我也是!」

阿妹去年憑《偏執面》獲金曲歌后。(記者趙世勳攝)

阿妹以自己名字和「阿密特」13年來在金曲獎上擒6大獎之外,這次再憑《AMIT2》風光入圍6項,除了歌后、最佳國語專輯,其中的《母系社會》入圍年度最佳歌曲其一,還有最佳作詞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而蔡健雅也不遑多讓,同樣入圍6項,最佳國語專輯、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以及歌后寶座,2人都對得獎有強烈決心,讓人相當期待雙姝在金曲獎當天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