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圍就是肯定? 張惠妹的回答超霸氣

第27屆金曲獎製作人陳鎮川。(記者吳志偉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今天中午與媒體餐敍,談到今年的金曲獎節目內容,他先笑著打預防針:「希望大家不要再罵金曲獎,應該要珍惜,即使現在在中國講到金曲獎,他們還是很尊重。」

入圍第27屆金曲獎歌后的張惠妹,受邀擔任典禮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他表示:「這次金曲獎的主題是『新音樂』,光從入圍名單上就能發現新人的表現亮眼,因此別於上一屆的隆重感,在視覺、美術上會可愛一點。」此次典禮節目共有8段表演,也因為演出不會有酬勞,像是日本歌手平井堅、來自香港的莫文蔚,以及天王、天后蕭敬騰、「aMEI」張惠妹等大咖來表演,都是為了此盛事而特地前來力挺。

平井堅受邀擔任第27屆金曲獎典禮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張惠妹今年以阿密特身分,再次入圍金曲獎歌后,身為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她得勝心強,但獅子座的她輸得起,「阿妹覺得『入圍就只是入圍,只有得獎才是真的得獎』。」回想某一年以專輯《Star》入圍歌后卻敗北,當時陳鎮川對媒體回應:「她認為能入圍就是肯定。」結果張惠妹卻對他說:「沒得就算了,但以後不要幫我回答這種奇怪的問題,我就很想得獎。」也曾被問到是否要學江蕙退出報名,率真反問:「為什麼我要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