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醜聞後回歸電視圈?PD們:無罪也很難

朴有天在性侵案件爆發後,形象大損,被認為要重返電視圈將會很困難。(合成圖,翻攝自SBS、TEN ASI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除了偶像歌手的身分之外,也是一名演技備受觀眾喜愛與肯定的演員,不管是在歌唱還是演戲方面,都有十分傑出的表現。先前他接連被4名女子指控性侵,震驚各界,雖然現在調查結果還沒正式出爐,還不能確定朴有天到底是清白還是遭有心人士陷害,不過這已經重創了他的個人形象,雪上加霜的是,他現在還在服役中,因此身分與時機都更加敏感。在這次醜聞爆發後,朴有天是否還有望能洗白重返電視圈呢?一票韓劇PD們對此都異口同聲表示:「恐怕很困難。」

原本在歌唱、戲劇方面都十分受肯定的朴有天,現在因性侵事件爆發,讓暖男形象徹底崩壞。(翻攝自SBS)

據《TV REPORT》報導,一群現任韓劇PD們,在17日發表了對朴有天在醜聞爆發後,是否還能重新回歸電視圈的看法,現場所有人都對此議題表達了否定的立場,電視劇PD金某則表示:「就算他這次事件中最後被判無罪,但恐怕不會有人想要聘用這種連粉絲都看不下去而背棄他的明星」,所指的應該就是先前JYJ南韓團站「DC JYJ Ga​​llery」發表聲明說因為憤怒與失望要放棄朴有天、未來只會為金在中與金俊秀2人應援的事件。

南韓知名討論區「DC Inside」上的「JYJ Gallery」今凌晨發表聲明,稱未來僅會為金在中與金俊秀2人應援,對朴有天的行為表達了強烈的不滿與失望。(翻攝自DC JYJ Ga​​llery)

而這次性侵疑雲中,也意外被扯出朴有天所屬的「C-JeS娛樂」與黑道有所掛勾,當時曾經在第一名控訴朴有天性侵的李女案件中,出面來替他們「喬」事,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因此也將再次讓朴有天的回歸蒙上一層陰影,L某PD就表示:「知道黑道與娛樂經紀公司之間有所聯結本身就已經是一個巨大衝擊,讓人感覺朴有天的事件恐怕不會就此結束。」

第一起性侵案件曝光後,朴有天被爆出所屬的「C-JeS娛樂」曾請黑道出面與李女交涉。(翻攝自Dispatch)

而另一位C某PD也坦承:「其實我們(PD們)的想法,跟大眾是沒什麼差別的,所以對我們來說,被大眾指責的演員,沒有要用他的理由」,他也補充,由於朴有天現在形象低落,只會為電視劇帶來巨大損害,但是如果用了他,又無法去追究責任,對劇組來說是很尷尬的事情,表達了對朴有天很難重返電視圈的看法。

韓劇PD們都異口同聲認為,朴有天因為形象受重創,即使之後被判無罪,也很難正式回歸電視圈。(翻攝自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