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練出泰山8塊肌 男星早上4點半就起床

瑞典帥哥亞歷山大斯卡加德(右)為了《泰山傳奇》練出全身肌肉。(華納兄弟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189公分的瑞典帥哥亞歷山大斯卡加德曾與莎莉賽隆傳過緋聞,他在《噬血真愛》與《超級戰艦》讓人眼睛一亮,又為了《泰山傳奇》練出冰塊盒般的8塊肌。

斯卡加德為了展現泰山的敏捷身手與健美體態,嚴格受訓9個月,甚至早上4點半就要起床。還要嚴格控制飲食,吃下大量雞胸肉。他說:「我不得暫別朋友和家人一陣子,我的所有精力都投入了,所以每逢休假,我只想癱在沙發上度過一天。」

亞歷山大斯卡加德在《泰山傳奇》展現健美肌肉。(華納兄弟提供)《泰山傳奇》是《哈利波特》系列導演大衛葉慈新作,斯卡加德不只要詮釋他野性的一面,也有文明的一面。他說:「泰山的故事已經重拍過許多次,那這部電影會有何不同呢?後來我翻開劇本,發現泰山已經身在倫敦,穿著西裝,操著道地的英國口音,正在跟首相喝茶,這可不是一般人期待看到的泰山吧!我認為這點很有趣。」

斯卡加德認為,在某種程度上,泰山害怕自己變回原本樣子,直到他返回剛果,他的野性的那一面才逐漸顯露出來,使他開始從優雅的英國伯爵轉為原始的狀態,從伯爵約翰克萊頓變回泰山,探索這場旅程實在很有趣。 他說:「作為人類,我們都會有這種掙扎。我們身在大城市時,人與人之間幾乎像陌生人,然而同時,我們也是動物,這方面很迷人。即使這本小說是寫於大約100年前,卻完全不會令人感到過時,就算現在重讀,還是很令人陶醉和驚豔。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