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看的脫衣舞秀 女性私處灌酒夾香菸

朴有天除了被爆性侵外,也被爆在服役期間出入聲色場所,觀看脫衣舞秀。(合成圖,翻攝自聯合新聞、Instiz)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在短短8天內接連被爆出性侵4名女子的重磅新聞,震驚外界。其中,第一個指控朴有天性侵、隔天卻又突然撤告的李姓酒店妹,被爆出當時朴有天曾付她約60萬韓幣(約台幣1.7萬元)的「買春費」,但後來被《Disptach》的追蹤報導否認,李姓酒店妹的同事表示當時並沒有所謂的「買春費」,不過朴有天當時大概給了30萬韓幣(約台幣8200元)小費來當給脫衣舞秀演出者們的小費。後來就有網友追查出,朴有天所觀看的脫衣舞秀內容非常驚人,根本就是酒池肉林的世界,引發熱議。

朴有天因接連爆出的性侵疑雲纏身,導致暖男形象徹底崩壞。(翻攝自TVREPORT)

由於媒體現在都只將焦點放在朴有天與4女之間的關係上,網友在看完報導之後,則都對於僅淡淡帶過的脫衣舞秀感到十分好奇,想知道像朴有天這樣的當紅偶像明星,觀看的秀到底會是怎樣的內容。日前就有網友在南韓線上討論區「Instiz」上,為大家解惑,根據該名網友的PO文,他表示朴有天惹出事端時所看的脫衣舞秀,其實就是顧客先灑鈔票在桌上,然後讓表演女子爬到桌上的鈔票堆中,慢慢把身上穿著的內衣內褲脫掉,並做出一系列帶有強烈性暗示的動作,像是將酒水灑在胸部上與私處、用私處夾香煙等色情舉動。許多網友看了這個說明後,對於朴有天出入聲色場所觀看這種演出感到反感與失望,甚至有人狠酸:「粉絲花在歐巴身上的錢,都被拿去看這種猥褻演出啦!」

南韓網友都對於朴有天所觀看的脫衣舞秀感到十分好奇,就有人出面為大家解惑,告知大家這種秀都十分香豔火辣又刺激。(翻攝自Insti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