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鼓手男友攻蛋愛相隨 林憶蓮重現李宗盛經典

林憶蓮(右)與鼓手男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林憶蓮暌違4年重返小巨蛋,小11歲的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愛相隨在台上相伴,林憶蓮在台上說道:「你們好嗎?好久不見了,台北曾經是我的家,我自己有好多朋友跟回憶,每次來都會充滿感觸與捨不得。」不忘重現多首前夫李宗盛所寫的經典作。

林憶蓮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台北大雨滂沱,林憶蓮「Pranava / 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延遲至7點52分開唱,演唱會以《蓋亞》揭開序幕,林憶蓮身穿一襲純白後尾裙裝,站在上千燈泡所編幟的燈幕後方獻唱,接著以《無言歌》挑逗萬名粉絲的情緒。

林憶蓮以《蓋亞》揭開演唱會序幕。(記者王文麟攝)林憶蓮站在上千燈泡所編幟的燈幕後方獻唱。(記者王文麟攝)林憶蓮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她不忘重現經典,第二套服裝小露香肩,換穿黑色性感褲裙,獻唱前夫李宗盛當年所寫的《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當前奏一下,立刻讓粉絲驚呼連連,紛紛跟著唱和。

林憶蓮換穿黑色性感褲裙演唱。(記者王文麟攝)

林憶蓮獻唱前夫李宗盛當年所寫的《誘惑的街》、《為你我受冷風吹》。(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