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證實酒店妹曾報警卻離奇撤告 有天性侵處理SOP?

朴有天(左)性侵案件連環爆,最近又被指控在去年12月強姦另一名女子(右)。(合成圖,翻攝自韓國日報、YTN)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最近被捲入性侵事件中,遭一名在酒館工作的24歲李姓女子控告強姦,雖然之後朴有天所屬社「C-JeS娛樂」強調性侵指控全是對方單方面的主張,徹底否認強姦嫌疑,李女也在一天之後就撤銷告訴,不過事件仍像滾雪球般,又扯出另一名女子自稱曾遭朴有天強姦的案外案,而朴有天方面則是強調若此事件屬實,將會徹底退出演藝圈。不過,現在韓媒則踢爆,該名酒店妹在事發後4小時,就曾打電話報警,此說法更已被警方證實!

朴有天近日陰性侵案件而心力憔悴。(翻攝自news1)

根據《YTN》報導,聲稱在去年12月於工作的酒店廁所中被朴有天強暴的女子,被確認於事發後4小時候的凌晨3點20分,透過報案電話112,向120茶山呼叫中心報案,並表示自己遭到強暴,而警方則是在凌晨4點40分左右,就由首爾的驛山分局直接撥打電話與該名報案的酒店妹連繫,由於有相關通聯紀錄,所以可以確定當時該名酒店妹確實是有報案舉動的。

警方表示,在事發後4小時,確實就有收到該名指控遭朴有天強暴女子的報案電話。(翻攝自YTN)

只是警局人員後來竟大爆:「似乎是指控遭受演藝人士的性侵犯,我們這邊確實也收到了受害者的申告與主張,但是就在我們準備著手針對此報案電話內容去進行調查時,對方卻突然取消了告訴...」這個模式幾乎與第一起控告朴有天性侵的李女十分相似,因此這樁案外案的後續發展,也格外令人注目。

警方透露,就在他們準備著手調查該性侵案件時,受害者竟又突然取消告訴。(翻攝自YT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