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傷友開心路跑 Janet看見真正的勇敢

Janet大讚兩位傷患是最「勇敢」的女孩子。(翻攝自Janet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事隔一年的八仙塵爆事件,至今仍有不少燒燙傷病患在努力復健,今日更有2名女傷患,戰勝身心的艱辛,參與路跑,主持人Janet謝怡芬忍不住大讚,這兩個人是最「勇敢」的女孩。

Janet認為許多人透過極限運動來證明自己的勇敢。(翻攝自Janet臉書)

Janet今天在臉書認為,許多人時常透過極限運動來證明自己的勇敢,但今天這兩位歷經八仙塵爆的女孩子,才是真正的勇敢,她們不但克服身心靈的苦痛,還戰勝自己,現在兩人不但能參加路跑,還能跟自己的親人們一起聚餐聊天,讓人由衷相信「世上已經沒有任何其他更大的困難能阻撓她們」。

她去年曾去醫院,原想替傷友們打氣,但沒想到短短一個小時的聊天當中,自己反而得到更多力量和動力,因此即便塵爆已經漸漸被外界遺忘,但她仍不忘當時傷友們給她的正能量,期盼能透過這2位女孩子的故事,提醒我們要「記得勇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