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嫂又報警! 控強哥撂人搬走私人物品

強尼戴普(右)與嫩妻安柏赫德(左)於2015年完婚。(翻攝自《每日郵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男星「強哥」強尼戴普2015年與女演員安柏赫德(Amber Heard)舉行婚禮,沒想到上月女方控訴強尼戴普家暴,要求離婚,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才剛放話強尼戴普是家暴累犯,昨日安柏又報警,聲稱強哥違反禁制令,讓警車直接殺到強哥洛杉磯的豪宅下待命。

大排警車出動停在強尼戴普洛杉磯的住家樓下。(翻攝自《TMZ》)

綜合外媒報導,強哥昨日派人前往他在洛杉磯的住處收拾行李,不過安柏覺得強哥實在搬走太多東西,因此報警處理。事實上,法官上月批准了安柏的「暫時禁制令」,因此強哥不能接近安柏所在的100碼(91公尺)以內,不過禁制令當中提及,強哥被允許在17日再度開庭以前,回家取走自己的私人物品。

然而,安柏顯然不滿強哥派人搬走沙發、牆上的物品等傢俱,並且強哥人其實在巴哈馬的私人小島,並沒有親自參與這次的「搬家」行動,因此安柏才會報警處理。不過,強哥方面表示,他們搬走的東西,全部都在法官允許的範圍內。

強尼戴普派人回洛杉磯的住家搬走他的私人物品。(翻攝自《TMZ》)

強哥上周結束歐洲巡演後就回到巴拿馬的私人小島「隱居」,他的友人透露「強尼過得還不錯,他在那裡看起來很開心。」並且表示強尼對於這周五即將開庭並不擔心,他請了很好的律師來處理。

至於安柏方面,她之前撤回臨時贍養費的要求,希望撕下外界給她的「敗金」標籤,並且她的團隊認為周五開庭強哥不會親自現身,因此她有很大的機率能夠爭取到「永久禁制令」。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