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死侍》花32萬 將同志偶像穿上身

萊恩雷諾斯為了將已逝老牌女星碧亞瑟的肖像印在他於《惡棍英雄:死侍》電影中所穿的衣服上,竟額外花費了32萬台幣。(合成圖,翻攝自Comicbooks.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農曆年間上映、並衝出票房佳績,一舉登上R級片排行榜第2名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上映後話題不斷,除了這名「反英雄」的嘴砲個性令人感到新鮮有趣之外,堅持了多年才終於將本片拍出來給觀眾看的主演萊恩雷諾斯,也功不可沒。在本片中除了演出男主角還兼任監製的萊恩雷諾斯,對於很多小細節也相當用心講究,像是一幕他穿著印有被視為「同志偶像」的已逝老牌女星碧亞瑟(Bea Arthur)頭像的衣服,竟花了他1萬美金(約台幣32萬元)!

因演出情景喜劇《黃金女郎》在80年代為人所知的已逝女星碧亞瑟,因私下常為弱勢及LGBT社區民權進行倡導,因此被視為「同志偶像」。(翻攝自網路)

碧亞瑟在80年代因演出情景喜劇《黃金女郎》為人所知,而她私下也長期為婦女、老人、猶太人,以及LGBT社區民權進行倡導,其在慈善事業上的奉獻,加上坦率直言的個性,讓她被視為「同志偶像」。而對於要讓這名已逝的「同志偶像」出現在《死侍》電影中,萊恩雷諾斯就透露:「身為一個監製,我得通過1萬美金(約台幣32萬元)的預算來做這件事情,畢竟要拍《死侍》電影就不能沒有碧亞瑟。」他會如此堅持的原因,正是因為他所飾演的韋德威爾遜,在漫畫中一直就是碧亞瑟的頭號粉絲,因此不難理解也是死侍熱血粉絲的萊恩雷諾斯,當然也會想將這個必要的元素加入在電影中。

漫畫版的死侍原本就是碧亞瑟的頭號粉絲,所以不時會提到她。(翻攝自MOVIEPILOT)

雖然在當初預算有限的情況下,又多了這筆只是要將碧亞瑟印在他胸前的支出,但是最終的結果對萊恩雷諾斯來說,則是一個「雙贏」局面,因為碧亞瑟方面雖然同意讓《死侍》劇組使用她的肖像,不過也指定他們將這筆肖像費用,直接捐贈給過去碧亞瑟長期援助、專門幫助無家可歸同性戀青少年的慈善機構「Ali Forney Center」,不僅可以達到對角色細節上講究,還可以做善事,因此這筆花費令萊恩雷諾斯感到相當值得且划算,影迷也相當期待他之後在續集《死侍2》中,又會以怎樣的方式來「置入」韋德威爾遜最愛的碧亞瑟。

雖然多支出一筆製作費用,但對於能將碧亞瑟成功置入電影中,還能捐款給專門幫助無家可歸同性戀青少年的慈善機構,萊恩雷諾斯認為自己做出了正確的「雙贏」抉擇。(翻攝自PEOPLE雜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