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昂絲巡迴演唱會 女王君臨之姿帥斃了

天后 Beyoncé 2016個人巡演《Formation World Tour》服裝走華麗風。(Roberto Cavalli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才拿到「時尚奧斯卡」CFDA最佳流行Icon獎項的天后碧昂絲,獎可不是拿假的。每次開唱服裝都讓人印象深刻的她,在舞台上時而性感、時而火辣,加上每次舞台服裝都是出自知名設計師之手,堪稱最能駕馭時尚的女人。

天后碧昂絲在2016個人巡演《Formation World Tour》上穿著整套華麗Roberto Cavalli訂製服裝。(Roberto Cavalli提供)

在2016碧昂絲個人巡演《Formation World Tour》上,她選擇華麗風格的Roberto Cavalli訂製服,深藍色緊身BodySuit加上雪紡長紗裙,搭配亮眼金色軍裝風格排扣及腰帶,讓整場演出霸氣十足,果然女王風範。

深藍色性感緊身BodySuit及雪紡長紗裙,搭配亮眼的金色軍裝風格排扣和腰帶不減碧昂絲女王風采。(Roberto Cavall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