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Kendall+Kylie姊妹掀底 親教泳裝性感Tips

超模姊妹Kendall Jenner 和 Kylie Jenner 連手Topshop 推出的聯名泳裝系列,圖為 Kylie Jenner。(ZALORA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Zalora台灣最近獨家開賣超模姐妹Kendall Jenner和Kylie Jenner聯手Topshop推出的聯名泳裝系列,姐妹兩人也親自上線大聊自己的設計。為什麼選擇泳裝作為最新系列呢?Kendall說,為了力求挑戰,加上泳裝是夏季必備單品,所以她們決定讓大家驚艷一「夏」。

Kylie穿著她最喜歡兩件式的Kendall + Kylie粗邊印字比基尼款式。(ZALORA提供)

Kylie表示:「我們從小在美國加州長大,對陽光與海灘毫無抵抗力。」因此這次設計的時候,特別希望展現出洛杉磯夏天海灘熱浪逼人的感覺,所以刻意大膽運用特別的圖案和線條。創作過程中,因姐妹兩人性格差很多,令人懷疑是否曾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她們笑說:「我們服裝品味非常契合,當然有不同的想法和討論,不過結果是雙方都很滿意的。」

Kendall表示和Kylie創作每一個新系列時,都力求新的挑戰。泳裝無疑是夏季必備單品,很高興這次有機會與TOPSHOP合作推出獨家聯名系列。(ZALORA提供)

Kandall也透露,戶外活動時,她還是會化妝,只不過會選擇比較清透自然的妝容,並特別重視眼部。而她自己特別偏好能夠讓身材線條顯得完美的款式。Kylie則偏好聯名款當中的兩件式Kendall+Kylie粗邊印字比基尼,平常會選擇黑色,不過綠色或銀色則是海灘派對的不二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