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志夜店百人死傷 王力宏:早就不需要打獵

王力宏感嘆美國槍枝管理制度不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一間知名同志夜店,昨天凌晨遭29歲的阿富汗裔槍手闖入掃射,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傷,震驚全球。擁有美國籍的藝人王力宏也在微博發文,為奧蘭多的死傷者禱告,但話鋒一轉,他痛批美國的槍枝制度不善。

這起悲劇是美國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濫射案,引起全球關注,藝人王力宏今天凌晨發文,說自己實在太難過,「美國槍枝暴力實在太嚴重了。為什麼讓民眾還是那麼容易擁有槍枝?  都2016年了,社會這麼進步,早就不是需要打獵的社會了」,他也盼望政府能正視槍枝制度,做出改善,別讓奧蘭多50位死者白白送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