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大勢!防彈少年團專輯1個月賣破31萬張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今天正式迎來成軍3周年。(翻攝自防彈少年團粉絲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周2度來台開唱引發追星熱潮的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在今天(13日)正式邁入成軍3周年。雖然因為忙著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讓他們這次回歸在韓的宣傳時間被大幅縮減,不過這並不影響粉絲對他們的支持,因為人氣買氣都嚇嚇叫的他們,在上月初開始發售這張特別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後,於5月份就賣出31萬243張,十分驚人。

「防彈少年團」上周來台開唱,吸引約6000名台粉到場朝聖。(就是娛樂提供)

防彈少年團所屬社「Big Hit娛樂」今對外公開了他們的專輯銷量,根據「Gaon Chart」的統計,《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在5月單月份就賣破31萬張,登上該榜的月榜冠軍;而若是再算上《花樣年華》系列專輯的前2張作品《花樣年華 pt.1》所賣出的27萬4351張,以及《花樣年華 pt.2》的35萬1413張,目前整個系列的總銷量已經達到了93萬6007張,幾乎衝破百萬,讓人見識到防彈少年團銳不可擋的超高人氣。

人氣買氣都嚇嚇叫的防彈少年團,這次的特別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光在5月份就賣破31萬張。(翻攝自防彈少年團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