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光洙快閃香港只為宋仲基 台上「軋車」爆笑反串

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邀來好友李光洙助陣。(翻攝自BLOSSOM)〔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亞洲男神宋仲基11日晚間在香港亞博舉辦見面會,揪哥兒們李光洙當嘉賓,有好友在身旁,2人在台上也跟著玩開,瘋狂吐槽爆料外,還在台上坐上迷你小車準備「飆車」,玩起搞笑甜蜜自拍、互相餵食,深厚兄弟情被虧是「基情滿滿」。

宋仲基在香港粉絲見面會,戴上假髮和好友李光洙搞笑玩自拍。(翻攝自微博)宋仲基和李光洙自從合作節目《RUNNING MAN》變成好哥們,不時相約見面出遊外,還各自抽空在對方主演韓劇客串。對此,宋仲基卻忍不住在見面會上爆料,李光洙客串《太陽的後裔》NG超多次,讓一旁的光洙聽到連忙否認;宋仲基接著自豪表示,「我客串光洙主演的《心靈的聲音》,可是1次就OK」面對主持人提問旅行時房間怎麼安排,2人不約而同回應「我們絕對是分房睡喔」,場面相當爆笑。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捧起好友光洙的臉,2人兄弟情被虧是「基情滿滿」。(翻攝自微博)除了互相爆料外,雙帥玩起遊戲拚輸贏也是絲毫不手軟,接球遊戲當場變成互K大會,宋仲基先是使出全力丟球,讓李光洙接不到也閃不掉;換成李光洙丟球,就笑著報仇,把球丟到台下,讓宋仲基忍不住衝上前架拐子,威脅好友好好丟。不僅如此,2人在台上玩心大起,各自坐上迷你小車「軋車」,輸了比賽的宋仲基,只好接受懲罰帶起橘色假髮,一旁的光洙也跟著戴上長假髮,頭靠頭扮起姊妹淘玩自拍,再度逗笑台下粉絲。

宋仲基在見面會上和李光洙上演餵食秀。(翻攝自微博)正在趕拍新作品的李光洙,這次為了挺好友宋仲基,在香港快閃停留不到12個小時,11日當天下午飛到香港彩排,並參加見面會,活動結束又立刻趕搭12日凌晨的飛機返回韓國,粉絲們除了佩服2人情誼深厚外,也大讚「李光洙真的夠義氣」。

香港見面會上,宋仲基和李光洙騎上迷你小車搞笑「軋車」。(翻攝自微博)香港見面會上,宋仲基和李光洙玩起接球遊戲毫不留情,現場變成互K大會。(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