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練肌演《獵人》 百分百會長尼特羅

J.K西蒙斯為新片《正義聯盟》積極練肌,被說像《獵人》會長尼特羅。(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1歲J.K西蒙斯為新片《正義聯盟》積極練肌,雖日前港媒認為他激似《七龍珠》龜仙人,不過更多人覺得J.K西蒙斯更像《獵人》中的尼特羅會長。

電影《正義聯盟》已開始籌拍,預計2017年上映。J.K西蒙斯在《正義聯盟》扮演幫助蝙蝠俠的警官,為了符合角色,他天天上健身房鍛鍊肌肉。日前一組訓練照片網上流出,讓網友驚呆;因為他那鍛鍊到精壯結實的肌肉及似乎能看透人心的眼神,彷彿看到《獵人》蟻王篇中的尼特羅會長從動漫中走到現實。

61歲J.K西蒙斯加盟新片《正義聯盟》。(翻攝自網路)因相似度實在太高,所以引發美國網友熱議,有人超贊同「這就是尼特羅啊,完全沒有異議。」有人則說:「雖然有點像龜仙人,不過J.K西蒙斯散發出的穩重沉著氣息,比較像尼特羅!」有人則笑稱「尼特羅穿越幫助蝙蝠俠?!那根本就沒有蝙蝠俠出場的餘地了啊!」

另外,由於最近日本將動漫改編為真人版的程度已到了走火入魔,因此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個消息絕對不能讓日本導演知道,不然可能又會毀了一部神作。」

J.K西蒙斯在《正義聯盟》扮演幫助蝙蝠俠的警官。(翻攝自網路)J.K西蒙斯鍛鍊到精壯結實的肌肉和尼特羅超像。(翻攝自網路)由於相似度實在太高,所以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網路)雖有有點像《七龍珠》龜仙人,但J.K西蒙斯散發出的穩重沉著氣息。(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