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處女唱遇水則發 竟殺進停車場

「LuLu」黃路梓茵(右三)今天在台南舉辦簽唱會。(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今天在台南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沒想到竟遇到豪大雨來攪局,她情商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工作人員,改至員工停車場舉辦簽名會,不要讓歌迷淋雨,LuLu笑說:「我也是創紀錄啦!第一次辦簽唱就在停車場辦,我覺得很屌!」

「LuLu」黃路梓茵(左)與歌迷玩親親。(好看娛樂提供)

LuLu推出首張EP《LuLu,腿》,首次簽唱會就遇水則發,所幸台南的歌迷超熱情,不畏風雨一早就到場排隊,讓原本擔心沒人的LuLu,出發前就吃了定心丸。

「LuLu」黃路梓茵(左二)簽唱,直接殺進停車場。(好看娛樂提供)

而下午現場湧進超過500位粉絲,LuLu載歌載舞唱新歌,甚至與歌迷玩「地咚」、「公主抱」,獲得熱烈迴響,LuLu開心稱:「台南倫(人)實在太熱情啦。」LuLu感謝歌迷集資讓她發片,並宣布暑假在華山Legacy舉辦演唱會,「時間就訂在8月25日,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