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又惹事了...與壯男鬥毆慘遭暴打

小賈斯汀事業有成卻爭議不斷。(路透)小賈斯汀事業有成卻爭議不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再惹糾紛,他與一名高壯的黑人男子發生鬥毆,結果小賈在體型劣勢只下只能被對方痛打,畫面被拍下後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小賈斯汀被拍到與人鬥毆。(圖片截取自《TMZ》Youtube)小賈斯汀被拍到與人鬥毆。(圖片截取自《TMZ》Youtube)

小賈斯汀被壓制在地。(圖片截取自《TMZ》Youtube)小賈斯汀被壓制在地。(圖片截取自《TMZ》Youtube)

根據《TMZ》報導,小賈斯汀昨日前往觀賞克里夫蘭騎士對金州勇士的總冠賽第三戰,衝突則發生在賽後晚間11點左右,於克里夫蘭市中心的飯店外。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賈先是推了對方之後,馬上遭回擊,接著小賈直接揮拳,雙方便開始扭打起來。

但對方人高馬大,小賈很快地就被壓制在地,最後在群眾的介入之下才將雙方拉開,但小賈似乎心有不甘,被一旁的民眾拉走後仍非常激動。

有目擊者表示,小賈不斷被人要求合照,可能是這件衝突的主因,因為他先前從公開表示,未來將不再接受影迷要求合照,但詳細的原因仍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