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哈林爆娶民視主播 麻吉讚他變得慈眉善目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伍思凱今天出席活動記者會,聽聞好友「哈林」庾澄慶與民視主播女友張嘉欣爆結婚喜訊,伍思凱稱不確定新聞是否屬實,但卻說:「最近感覺到他心情很不錯、很愉悅,脾氣變得很好。」甚至形容麻吉哈林變得「慈眉善目」。

伍思凱發起《才能飛》公益圓夢計畫。(記者胡舜翔攝)

而伍思凱去年發起「才能飛公益募才計畫」,要為年輕人一圓音樂之夢,繼去年邀來榮獲5次葛萊美獎提名、3次獲獎的國際搖滾流行音樂大師Steve Vai來台灣授課,今年包括好友方文山、姚小民、薛忠銘都自願擔任老師,由伍思凱親自擔任總召集,要精選6組「音樂種子」,前往花蓮文創受訓。

伍思凱(中)與資深唱片人李岳奇(右)、花蓮文創園區執行長傅廷暐共同啟動《才能飛》公益圓夢計畫。(記者胡舜翔攝)

提及金曲獎將至,伍思凱是去年的金曲獎評審總召,他說近來都在忙學英文,沒有太關注,但對於最熱門的金曲歌后之戰,伍思凱聞言笑說:「蔡健雅跟張惠妹都是好友,都祝她們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