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小女孩弄哭 陳柏霖使出XX殺手鐗

陳柏霖暖男形象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工作滿檔的陳柏霖,日前抽空返台拍廣告,卻不小心把小女孩弄哭,他立刻以暖男「大仁哥」形象獻殷勤,最後成功收服小妹妹的心。

《壹週刊》報導,拍攝當天海邊氣溫偏低,敬業的陳柏霖只穿薄衫上陣,還好演得蠻有FU,一次OK。廣告中,陳柏霖有一幕要深情與混血小女孩互動,但她其實是首度到片場,也是生平第一次演出廣告。

劇情設定小女孩大眼汪汪使出溫情攻勢,想拿最愛洋娃娃交換陳柏霖手中茶飲,無奈陳柏霖幾經猶豫最後拒絕。演出時,陳柏霖認真放感情入戲,但小女孩分不清這只是演戲,誤以為陳柏霖狠心拒絕她,竟放聲嚎啕大哭,搞得陳柏霖頻向女孩討好獻殷勤,最後還使出暖男攻勢,小女孩才破涕為笑,讓陳柏霖苦笑說:「可能我演得太好,竟讓她誤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