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彈」錄《RM》變肉雞 親體驗「老虎」威猛

「防彈少年團」老么柾國(中)抵台後,晚間和團員合體錄影。(環球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昨午3度撲台,吸引約500名鐵粉接駕,成員智旻一度在機場「仆街」,昨受訪時他透露人沒事,反而擔心歌迷受傷,老么柾國因錄綜藝節目和成員分批抵台,卻因為班機延遲趕不上訪問,讓「防彈少年團」來台的第一個通告「7少1」,晚間才和成員合體錄影。

「防彈少年團」成員V(左起)、Suga、Jin、Rap Monster、智旻、J-Hope昨接受台媒聯訪。(記者潘少棠攝)「防彈少年團」出道近3年,人氣一路狂飆,日前他們在南韓入口網站「Daum」官方粉絲俱樂部人數,宣布突破30萬大關,成為繼前輩「東方神起」後,歷代偶像中最佳紀錄,J-Hope更發下豪語想要破百萬紀錄,隨後補腔說「這是一個偉大的夢想」。近期他們參加綜藝節目《RUNNING MAN》錄影,被製作人吐槽「看起來比想像中弱」,Suga、智旻聞言,無奈說:「金鐘國哥一下就抓住4個成員,力氣真的好大,我們都嚇到了。」對於「老虎」金鐘國的威猛感到印象深刻。

金鐘國一口氣將柾國(前排右)、Suga壓制在地上,柾國腹肌意外外洩。(翻攝自網路)談到做過最叛逆的事,Jin稱有次團員們練完舞很餓,回宿舍前特地溜到別地方偷點炸醬麵,沒想到卻被經紀人抓包,只好立刻取消訂餐。V最近和金旻載出演綜藝節目《花美男Bromance》,甚至準備了手寫信送給對方當禮物,問他私下也會寫信給團員嗎?其他團員搶答:「男生間不會這樣,每天24小時都在一起寫什麼手寫信。」V也招認是因為節目效果,但他們透露公司會安排團員互相寫信給對方,把一些難開口的話藉機說開,但因為還沒打開確認,還不知道彼此在信中寫了什麼。「防彈少年團」今晚將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門票已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