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吳亦凡的夏天 三部電影將發布

「小爺」吳亦凡說他其實是一個演員。(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加拿大籍歌手吳亦凡曾經是南韓男團「EXO」成員,退團後回家鄉中國發展,他在微博的認證上介紹自己「歌手吳亦凡。其實我是一個演員。」引用了周星馳《喜劇之王》裡的經典對白,除了段子手功力了得以外,認真地想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

吳亦凡的第一部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由徐靜蕾執導。(翻攝自微博)

從演出徐靜蕾執導的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後,演戲的邀約不斷,成功地開拓演員之路。在中國發展的兩年內接演了九部電影,其中還有好萊塢電影《限制級戰警3》、《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吳亦凡用作品證明了自己想成為一個真正演員的決心。

吳亦凡到法國拍攝盧貝松的新戲《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左)與盧貝松的合影。(翻攝自微博)

這個夏天,吳亦凡將有三部主演的電影在中國上映《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郭敬明執導的《爵跡》。在這個周末舉辦的「第19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吳亦凡將出席三部電影的發布會,可說是整個夏天都是滿滿的吳亦凡,期待已久的粉絲終於可以看見「演員吳亦凡」了。

吳亦凡(右)與馮小剛在《老炮兒》有精彩對手戲。(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在《老炮兒》演出富二代「小飛」一角。(翻攝自微博)即將在中國上映的電影《爵跡》裡,吳亦凡飾演「銀塵」。(翻攝自微博)《爵跡》「銀塵」造型。(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在《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裡飾演夏木。(翻攝自微博)夏木是一個非常癡情的角色。(翻攝自微博)吳亦凡飾演的夏木有著悲劇性的結局。(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右)與劉亦菲主演《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在《致青春2:原來你還在這裡》飾演程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