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真的暗黑了 來台會癡情男模

波多野結衣為拍雜誌封面,首次揮別性感形象,詮釋暗黑憂鬱的風格。(《Zine Mag》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波多野結衣傳出與台灣男模張廣辰密會,難不成準備嫁來當「台灣媳婦」?波多野結衣所屬公司澄清,她數月前受邀為《Zine Mag》拍攝封面,所以兩人見面不是密會,而是為了工作。

男模張廣辰飾演深愛波多野結衣的痴情男主角,最後卻因為女神的距離而無疾而終。(《Zine Mag》提供)

先前日本偶像女歌手冨田真由慘遭瘋狂男粉絲刺殺20多刀,這件事真的把波多野結衣嚇壞了!因為殺人的瘋狂粉絲岩埼友宏被起底,曾經和波多野結婚合拍過AV,這件事也讓波多野結衣情緒大崩潰。沒想到《Zine Mag》安排她和張廣辰拍封面時,設定的主題正是癡情男主角無法靠近女神距離劇情,在這樣錯綜複雜的情緒之下,波多野結衣這次難得詮釋了暗黑憂鬱風格。

素有「暗黑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表示非常喜歡這次暗黑風格,也是她演藝生涯第一次的突破。(《Zine Ma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