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朴信惠真的瘦了!別再叫她微胖女神

朴信惠最近的照片顯得瘦了很多。(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朴信惠出道多年,演出《原來是美男》開始大紅後,只要是她演的戲每部都是熱播劇,從《你為我著迷》、《繼承者們》再到《皮諾丘》,除了擁有美麗長相以外,她的演技也備受肯定。

朴信惠新戲的劇照釋出後,粉絲紛紛感嘆她瘦了。(翻攝自微博)

不過,朴信惠身材有點肉一直是粉絲心知肚明的事情,甚至還被慘批過象腿,在中國網友之中有個「微胖女神」的封號。沒想到,隨著朴信惠的新戲《Doctors》的劇照和預告釋出,一堆網友都驚覺朴信惠真的瘦了!

朴信惠以往時常被拍到圓臉或象腿的照片。(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劇照中朴信惠擺脫以外圓臉的樣貌,下巴變尖成為瓜子臉。眾多網友看到連朴信惠都瘦了不禁大崩潰,紛紛留言「再也不相信胖一點的女生可爱這種鬼話」、「瘦了不只5公斤吧」,而大部分的粉絲對於偶像變瘦,都表示覺得她不管胖還是瘦都一樣好看。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