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自稱環保人士 拒回應撇阿本會情郎

炎亞綸(左)跟阿本(右)的緋聞傳了好一陣子。(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宣布要出國深造、暫退演藝圈的台灣演員炎亞綸,日前被周刊拍到深夜和一名神似劉子千的大眼帥哥看電影。根據《壹週刊》報導,看完電影後兩人上車離開,炎亞綸還貼心幫該名男子開車門,車子抵達士林後,兩人依然坐在車內聊天,還互相打鬧。直到友人下車後,炎亞綸才獨自回家。

炎亞綸近日宣布要出國充實自己。(翻攝自臉書)

不過,炎亞綸和阿本的緋聞已經傳了許久,雖然兩人都採取否認的態度,但又數次被抓包一起健身、逛百貨公司、看電影等等,因此有人就認為炎亞綸是瞞著阿本密會情郎。

對此,炎亞綸8日出席好友李毓芬的慶功記者會時,對於此事只說:「我是喜歡環保的人,不想要浪費紙張,這些紙如果拿去幼稚園給小朋友用會更好。」要媒體不要再對此事做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