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參賽童太緊張 評審抱抱瞬間被吐一身

《舞林爭霸之新世代》的參賽者塔哈妮。(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選秀節目大紅,每個節目都用不同的主題來吸引觀眾,也創造出了許多新生代名星的崛起,許多人藉由選秀當跳板,往演藝圈發展。美國福斯電視公司最新播出的兒童舞蹈選秀節目《舞林爭霸之新世代》,6日發生一件事,讓大家當場看呆,但女星的反應,也讓人直呼簡直太暖心。

舞林爭霸之新世代》是福斯電視公司熱門舞蹈節目舞林爭霸》(So You Think You CanDance)的兒童版。6日晚間播出的最新一集節目中,12歲參賽者塔哈妮大跳舞后碧昂絲的Countdown》單曲,展現精湛舞技,並順利過關。

參賽者塔哈妮面頰鼓起,神色緊張。(翻攝自Youtube)不過,當塔哈妮準備跟評審擁抱時,突然面有難色,而且臉頰還高高隆起。資深女星寶拉阿巴杜馬上詢問塔哈妮是否身體不適,但轉瞬之間,塔哈妮卻直接吐在寶拉阿巴杜身上,讓現場所有來賓看傻眼。

不過,友善的寶拉阿巴杜卻反過來安慰塔哈妮︰「沒事,沒事的,寶貝!」讓塔哈妮羞愧的馬上道歉。寶拉阿巴杜更開玩笑說:「從來沒有被人這樣吐在身上過。」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嘔吐片段於0:37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