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張嘉欣桃花旺 小開老外都哈

張嘉欣的情史非常豐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林」庾澄慶和主播女友張嘉欣才交往半年多,近日傳出他想再婚!知情人士透露,哈林很愛張嘉欣,已和她求婚,張嘉欣也已點頭答應,哈林家人也都很喜歡張嘉欣。不過盤點張嘉欣的情史頗為豐富,智慧美麗的主播果真深得男人緣。

40歲的民視氣質電眼主播張嘉欣,去年曾被爆料交往哈林前,早有交往1年多的老外男友方先生,張嘉欣疑劈腿兩男。事情曝露後,張嘉欣曾打電話給方先生,說隔天會上新聞,希望雙方不要再見面,他才知道原來張嘉欣另有交往對象,讓方先生極為傷心。

在老外男友之前,張嘉欣也有一段交往多年的戀情,曾論及婚嫁的男友邱耀正,爸爸其實就是和林月雲相戀22年的贊泰建設董事長邱嘉雄,雖然後因為個性不合而結束,但也讓人印象深刻。邱耀正分手後,張嘉欣又被拍到與「櫻花集團」的張永杰相戀,交往的對象多是有名小開。

哈林據傳求婚成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