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有哥哥? 歐陽三兄妹合體

歐陽娜娜是演藝圈新生代的人氣女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擅長拉大提琴,是最小年紀登上國家音樂廳的演奏家,雖然之前從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引起軒然大波,但轉戰戲劇圈後知名度水漲船高,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歐陽娜娜(左)與「歐陽非凡」李玉璽(中)及妹妹歐陽娣娣(右)合影。(翻攝自臉書)

今日歐陽娜娜在自己的臉書轉發了李玉璽的的貼文,並寫下:「之前要媽媽生一個哥哥給我她總說做不到,謝謝李亞明叔叔生了一個哥哥給我。」李玉璽是藝人李亞明的兒子,以歌手的身分出道後,2015年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校草「歐陽非凡」爆紅,他今天在臉書貼上一張與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的合照,歐陽家「三兄妹」終於合體!

李玉璽和電視上的歐陽娜娜合照,稱讚娜娜優秀。(翻攝自臉書)

照片PO出後,不少網友留言覺得李玉璽跟歐陽娜娜真的有兄妹臉,也大讚三人終於相認了!而李玉璽更在留言處放上一張自己跟正在播歐陽娜娜出席頒獎典禮的電視的合照,稱讚娜娜「妹妹」比哥哥優秀,還說自己當了歐陽娜娜的小迷弟。兩人有趣的互動讓人期待,下次如果有機會加上姐姐歐陽妮妮,就可以來個四兄妹大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