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吳海英》爆紅 版權熱銷多國

《又,吳海英》人氣暴漲,版權熱銷至國外,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期韓劇《又!吳海英》超夯,tvN近來製作的電視劇包括《未生》、《奶酪陷阱》包括最近的《又!吳海英》,都獲得前所未有的人氣與成功,據tvN相關人士透露,目前《又》和《我親愛的朋友們》版權都熱銷到國外去。

《我親愛的朋友們》也外銷多國,證明近來tvN的電視劇漸漸打出口碑。(翻攝自韓網)該人士透露,目前播出《又》的國家包含美國、新加坡、香港、台灣,之後也將陸續在日本、馬來西亞、柬埔寨、以色列等國播出,而《親愛的朋友們》播出版權則已售至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菲律賓等地,儘管不是透過電視頻道,而是透過我網路平台播放,仍逐漸在國外展開人氣,也透露因這幾年tvN出品的劇,口碑越來越好,版權的出口也變得較為頻繁,另外,《又!吳海英》因人氣超高,劇組決定將原定的16集加長2集,並確定7月殺青後,將會舉行獎勵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