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到內心更重要 張震自揭成熟觀

張震在片中佩戴卡地亞全新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是卡地亞敬獻給熱愛生活的男士的陽剛力作。(Cartier提供)

〔記者 方惠宗/台北報導〕從容不迫、堅毅自信,張震自我揭露近來蛻變。張震為卡地亞(Cartier)入鏡、拍攝全新微電影「手」,娓娓道來自己的故事;「透過一雙手,能看出一個人的一切。」張震與自己對話:「推動我向前的,永遠是內心的那個自己。」

張震說,他手上的Drive de Cartier手錶能時刻提醒自己,唯有尊重、追隨自己的內心,方能隨心所馭。(Cartier提供)

張震談到,年輕的時候以為一個好演員不是要想怎麼成為自己,而是想如何更好地成為別人;為了演戲這件事,這雙手學了很多東西,潛水、下圍棋,花了很長時間,它們還學會了拳法和功夫。

張震在片中佩戴卡地亞全新Drive de Cartier系列腕錶,是卡地亞敬獻給熱愛生活的男士的陽剛力作。(Cartier提供)

隨著歲月磨礪,日漸成熟,張震領悟「回到內心,比扮演別人更重要。」無論起伏,他只追隨內心的驅動,成就藝術上的爐火純青。

張震說,他手上的Drive de Cartier手錶能時刻提醒自己,唯有尊重、追隨自己的內心,方能隨心所馭。(Cartier提供)張震佩戴的卡地亞Drive de Cartier腕錶,18K玫瑰金錶殼、白色雕紋錶盤款式,625,000元。(Carti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