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哭了!宋智孝終於向陳柏霖說出這句話

宋智孝在棒球場上寫下告白宣言,向陳柏霖表白心意。(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宋智孝與「大仁哥」陳柏霖,在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甜蜜談愛,被粉絲暱稱為「橙汁CP」。昨晚播出的節目中,2人原本開心慶祝相愛100天,卻也在同一天面臨「分手」時刻到來。為了留下美好回憶,2人大方說出心聲、互相獻驚喜給對方,分別的感傷氣氛也讓2人忍不住飆淚,在互擁下道別說再見。對於這段「戀情」,宋智孝也坦言,「能夠遇見陳柏霖是我最大的幸運」。

宋智孝泛淚表示,能遇到陳柏霖是她最大的幸運。(翻攝自網路)昨晚節目中,開心手牽手到棒球場約會,宋智孝為了能讓現場的「Kiss Cam」拍到,在紙板上寫下「BoBo是MoMo的」,霸氣告白讓一旁的陳柏霖相當驚喜,2人更在現場球迷見證下,用紙板檔起來親親,甜蜜氣氛破表!當天也是2人相愛100天,陳柏霖精心獻上蛋糕慶祝,卻也面臨分離時刻的到來。

2人離開棒球場後,來到電影院透過大螢幕回憶過去種種,宋智孝則換上陳柏霖愛看的旗袍,準備迎接最後的道別。在螢幕上,2人過去的甜蜜回憶全都湧現,感傷氣氛也讓宋智孝邊看邊爆淚,直呼「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感覺就像是2、3周前發生的事一樣」。

陳柏霖深情獻唱,讓宋智孝又驚又喜。(翻攝自網路)宋智孝也坦言,身為宋智孝、陳柏霖隨時都可以再見面,但BoBo和MoMo就是到這裡就結束了,雖然分離當時,她只有細心叮嚀陳柏霖,要好好吃飯、好好過生活,但她真正最想跟陳柏霖說的,其實是「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陳柏霖在最後則深情獻唱《I Love You Baby》,帥氣獻上驚喜演出,再次表白:「希望我們我們的未來是個畫上分號,還會有接下來的故事」,替2人未來發展留下許多想像空間。

宋智孝在與陳柏霖「分手」當天,忍不住感傷飆淚。(翻攝自網路)陳柏霖精心安排驚喜,自彈自唱向宋智孝表白。(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