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妮傳說」爆紅影片點擊破2千萬 她回應...

讓哈妮(右)與EXID一夕爆紅的「哈妮傳說」影片(左),目前在YouTube的點擊數已經突破2千萬大關。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EXID」最近帶著出道4年來的首張正規專輯《Street》,性感回歸歌壇,讓人很難想像,她們是在2年前才突然爆紅起來,過去曾是乏人問津、沒有多少人認識的無名小團。改變這一切的,就是成員哈妮的一支飯拍影片,現在紅遍大街小巷的「上下舞」《Up & Down》在剛發行時並沒有引起注意,而是在該支哈妮火辣熱舞的影片傳開後,才讓EXID連帶受到關注,讓她們從谷底逆勢翻紅、橫掃各大排行榜,這支影片也因此被封為「哈妮傳說」,最近該影片在YouTube的點擊數已經正式突破2千萬大關,哈妮本人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出道4年的EXID,在前年就是因為那支「哈妮傳說」影片,才從沒沒無聞的小團變成一線夯團。(翻攝自EXID官方臉書專頁)

對於前年這支讓自己與所屬團體一夕爆紅的影片,哈妮表示:「我相當意外人們至今仍然還在關注喜愛這支影片,也覺得十分感激,因為每次看這支影片,就會清楚想起當年我們一起共度的艱辛時光,覺得疲憊的時候,看這支影片就能得到滿滿能量。」她還形容,這支影片拯救了差點面臨解散危機的EXID,還因此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與關注,成為今天的EXID,哈妮除了再次感謝大家對她們的喜愛之外,也保證:「我們會更加努力做到最好,來回報粉絲們給予我們的愛!」

哈妮十分感謝大眾對於那支影片的關注與喜愛,也透露自己感到疲憊的時候,看那支影片就能獲得滿滿能量。(翻攝自OSEN)

「哈妮傳說」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