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人和歌后都不要? 才女蘇運瑩這樣答

蘇運瑩金曲獎新人和女歌手雙料入圍。(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歌手蘇運瑩2015年在第二季《中國好歌曲》以一首自創曲《野子》成功打響知名度,總決賽時更讓田馥甄與她一同飆歌,最後奪得亞軍。隨後2016年她參加《我是歌手》第四季進行踢館,雖然觀眾投票的結果讓她無緣晉級,但她的實力已經獲得眾多前輩歌手的肯定。

蘇運瑩在簽唱會上跟粉絲玩拋繡球。(記者趙世勳攝)

去年底發行了首張創作專輯《冥明》,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和最佳女歌手獎。4日才舉行簽唱會的她在簽唱會上與歌迷玩遊戲,兩女一男拋繡球,她還搞笑說:「都在一起吧!」讓三個粉絲都得到抱抱。

蘇運瑩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被問及入圍心情,個性直率的她回答:「一是想要拿獎,又告訴自己要平常心。」顯現出入圍者的糾結。而若是兩個選一個比較想要哪個,一向無厘頭的蘇運瑩竟然說:「不是男歌手獎嗎?」搞笑回應想拿「男歌手獎」。

蘇運瑩簽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雖然蘇運瑩本人避而不答拿獎話題,不過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5日舉辦,到時候粉絲就可以知道她到底拿到哪個獎,或者是新人和女歌手兩座金曲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