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富兒就是狂! 王思聰幫男星牽線女主播

吳亦凡(左)受好友王思聰(右)邀請參加新節目記者會。(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人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目前身價約新台幣9700億元,除了用心經營網路社群成為網路紅人外,也將觸手伸到演藝圈,先後簽下T-ara和EXID等團體,並投資正妹實境秀節目,財力雄厚的他常常引起網友討論。昨天該節目舉辦記者會,王思聰找來好友吳亦凡站台,孰料王思聰霸氣說要介紹節目中的女主播給他,讓吳奕凡當場傻眼。

王思聰(左)在記者會上笑說要幫吳亦凡(右)介紹節目女主播,讓吳亦凡超尷尬。(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新浪娛樂》報導,王思聰在《Hello!女神》記者會中,直播他造訪吳亦凡房間的橋段,並向吳亦凡介紹節目流程形式,不料王思聰突然開口:「我們節目有女主播,你要看上哪個主播就說,手頭好多!」讓吳亦凡當場傻眼,只能小聲回應:「我的粉絲會生氣啦!」

王思聰這段發言引來吳亦凡粉絲不悅,認為他「網紅性格」不改,還想拖偶像下水,直言「網紅自己留著,放過凡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