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考成績出爐 張雅琴3招讓兒上建中

張雅琴今透過臉書向兒子喊話,要他繼續加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國中會考成績出爐,今年代資深主播張雅琴就開心在臉書透露喜訊,雖沒明講,但上傳一張建中刨冰店的照片,顯然對兒子David此次成績相當滿意,她感性向兒子隔空喊話,要他繼續加油。

張雅琴今早在臉書PO出一張建中黑砂糖刨冰店的照片,並表示:「人生重要的不是凱旋,而是奮鬥~給David,接下來,請繼續加油。」兒子考上建中,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直呼恭喜。育有1子1女的她,據悉,平時就嚴格控管兒女,禁止他們玩打電玩、看電視,對於孩子的英文能力也極為要求,也難怪兒子在學業上表現出色。

張雅琴在臉書PO出建中刨冰店的照片,透露兒子上建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