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突然!BIGBANG、宋仲基中國活動 臨時被推遲

宋仲基(左)與BIGBANG(右)近日在中國原本都有演出,竟都突然臨時被取消推遲,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滿。(合成圖,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3日)剛與《太陽的後裔》搭檔宋慧喬再續前緣,一同出席「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穿上禮服與正裝的2人一起攜手走上紅毯後,宋仲基全程紳士護花,完全就是「黑」馬王子護著白雪公主,畫面浪漫猶如婚禮,美好的「雙宋CP」畫面令粉絲神迷不已。然而,原本宋仲基預計將於5日飛往中國上海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卻臨時喊卡;另一邊,天團「BIGBANG」3日原本也將於中國瀋陽舉辦演唱會,竟也突然在前一天宣布將取消延期,讓雙方的中國粉絲都十分錯愕傻眼。

宋仲基(左)昨晚才與宋慧喬(右)一同出席「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美聯社)

因演出《太陽的後裔》重新翻紅的宋仲基,最近正忙著在亞洲各地到處跑,舉辦退伍以來的首次巡迴粉絲見面會,還十分用心的請來師弟朴寶劍與好友李光洙特地前來站台,讓粉絲直呼值回票價,先前的每場見面會都好評不斷。不料,原本將在5日到中國上海會見粉絲的他,主辦單位竟在3日臨時在微博告知:「對不起!原定在2016年6月5日舉行的『2016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上海站』要因故延期,延期日期待官方公佈」,讓已經不少已經預訂好機票跟飯店的粉絲相當錯愕,怒轟:「一句『因故』就可以隨便了事,果然這些所謂主辦方都是來坑人的!

宋仲基原本預計在5日舉辦的中國上海粉絲見面會,臨時宣布要要因故延期。(翻攝自微博)

無獨有偶,風靡全球的南韓天團「BIGBANG」,也發生了類似的狀況,原本他們預計將於3日在中國瀋陽的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開唱,然而就在演唱會正式舉辦的前一天下午,主辦單位卻臨時透過BIGBANG官方微博通知粉絲:「由於不得已的原因將延期舉辦(瀋陽場演唱會),我們將盡快公佈瀋陽場的最新舉辦日期。」太過突然的通知讓許多粉絲都反應不及,甚至已經有人不遠千里地從其他地區或國外提前飛抵瀋陽,抵達之後才發現偶像不來了,演唱會還被臨時取消要改期,引發部分粉絲不滿,狠酸:「這通知來得還真及時啊,人都到來才說還真貼心呢!」

BIGBANG原訂3日要在中國瀋陽開唱,卻在2日下午臨時告知粉絲演唱會要因故延期舉辦,讓不少提前飛抵瀋陽的粉絲相當傻眼。(翻攝自微博)

目前宋仲基與BIGBANG這2場因故取消要延期的演出,都還沒公佈確切重新舉辦的日期,有消息傳出BIGBANG的瀋陽場演唱會,可能要延到9月份左右才有新的檔期;而他們接下來的其他演出,包含宋仲基的台北場粉絲見面會行程,則都不受影響,讓台粉可以稍微安心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