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當兵悟人生 婚頭卻卡關

林宥嘉開始學習幕後工作。(《men\'s uno》雜誌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暌違4年,林宥嘉首次擔任製作統籌,將發行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經歷當兵、大病一場的他,變得成熟,怕再賠掉健康,也學習著放鬆第一,更說自己:「超想結婚、生小孩。」

林宥嘉認為結婚是人生大事。(《men\'s uno》雜誌提供)

林宥嘉接受「men's uno」專訪,談到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發想,是想表現的像「販賣部」一樣,因為前年當兵時,過了幾個月隔絕外界聲音的生活,看見阿兵哥坐在電視前隨著音樂擺動,「身為音樂人的我看到那一剎那,覺得被感動了。因為這些歌做的是一個流行的旋律,但無論是為了賺錢或是感動,不管它的動機還是出發點為何,當下拯救了所有在當兵的那些人」,因此開始創作旋律型音樂。

退伍後第一首新歌《兜圈》,展現高難度真假音轉換,林宥嘉也希望歌曲不只是洗腦,而能讓聽的人真的投入到歌曲裡,就好像偶像陶喆第一張專輯中收錄兩首不同版本的《沙灘》。林宥嘉笑說:「好的音樂奉獻給大家,焦慮留給自己。」

在「長大」之後,不避免考慮到婚姻、人生另一階段,即使工作忙碌,林宥嘉認為結婚很重要,「自己有條件、有時間、有辦法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就不用拖,我超級想結婚、生小孩,我覺得可以了,但現在做了會做壞,因為分身乏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