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與阿妹爭第4座歌后 蔡健雅撂話:戰場見

蔡健雅演唱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3度攻蛋,今天舉辦巡演記者會,她話匣子大開,透露自巴黎學甜點3個月返台,「很久沒有講話了,講很久,每天都只跟甜點說話。」而她以專輯《失語者》問鼎本屆金曲6項大獎,透露最想拿最佳專輯,而要跟天后張惠妹力爭第4座歌后?她則說:「我們都很像女戰士,奮不顧身做音樂。」希望到時「戰場見」。

蔡健雅演唱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蔡健雅去年改變曲風推出專輯,透露當時崩潰太多次,「感覺我死了一次,必須要先離開,找回自己,那時候就覺得說,最想做的就是甜點。」 而她赴巴黎上課3個月,「覺得自己超級渺小,同學都很年輕,我都不敢透露我的年齡,也不敢說我是一個歌手。」

她打趣最大收穫算完全不忌口,每天都在吃東西,就要讓自己好好放鬆。 蔡健雅靠著甜點重新復活,除了強勢問鼎金曲獎,全新巡演「列穆尼亞 」演唱會8月27日在小巨蛋登場, 門票6月6日13:00在 ibon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