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神剪輯!宋仲基李光洙 男男虐戀超腐

有網友「神剪輯」《善良的男人》劇情,讓宋仲基(左)、李光洙在戲中大談虐心男男戀。(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男神宋仲基入伍前在韓劇《善良的男人》與「富家女」文彩元、「初戀」朴時妍有糾葛三角戀,好兄弟李光洙也軋一角,與「妹妹」李侑菲有純純的愛,有網友發揮創意,巧妙剪輯該劇劇情,讓宋仲基、李光洙這對哥倆好深陷虐心男男戀,「神剪輯」讓《善》劇大飄腐味!

在網友剪輯的影片中,文彩元發現宋仲基喜歡男人,對他表示「會把秘密帶進墳墓裡」,宋仲基與李光洙則極力壓抑情感,但李光洙仍抵擋不了醋意,質問宋仲基和文彩元接吻了嗎?心碎稱:「本來想離開的,但是我不是把持得很好嗎?」哭著想挽回宋仲基。最後,宋仲基狠心斬情,兩人距離越拉越遠,讓李光洙無法接受,以悲痛的表情對他說:「和你在同片天空下呼吸,真是一件難以承受的事。」揪心情節對照兩人私下的好交情,讓粉絲直呼感動又好笑。

(相關影片取自秒拍,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