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許瑋甯最愛 答案竟然是他

提到影響自己最深的人,許瑋甯直覺地就想到外公。(《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回想起這幾年的歷程,許瑋甯覺得只能用「Amazing」形容,從四處求人給機會到今日成為炙手可熱的地位,許瑋甯表示:「心情其實很難講,感覺好像嘴巴含著糖果,想起來都會笑。」對許瑋甯來說,如果愛有味道,應該是廚房飄來的飯菜香。雖然從小父母離異,但在外公、外婆和一堆表弟妹陪伴下,許瑋甯有個完整的童年。尤其是外公,更被許瑋甯視為影響他最深的人。

許瑋甯最想合作的導演就是李安。(《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全家人一起吃飯,就是她印象中「家的味道」。因為全家人都太愛吃,所以還曾經討論要不要一起開餐廳。許瑋甯說:「不過因為我們感情太好了,平常沒事就愛吵架鬥嘴,搞不好會變成教父電影。」開餐廳這件事也就這樣作罷。

許瑋甯覺得當演員最難的是演生活日常。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變得很做作。(《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提供)

許瑋甯笑著說:「小時候我很討厭吃蔥,一吃到蔥就會吐。」結果外婆每天中午炒飯偏偏就是豪邁地加很多蔥在裡頭,外公疼她,只好將蛋和飯炒到把蔥包起來,整碗都看不見蔥。軍人出身的外公疼許瑋甯疼到心裡頭,放學回家時,外公還會幫忙把鉛筆都削好擺在桌上,讓她覺得是她心目中最堅定溫柔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