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耍心機跳槽 曾之喬挺身護謝佳見

郭書瑤(左)、曾之喬今合體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之喬與郭書瑤今合體出席屈臣氏活動,同時周刊爆謝佳見透過曾之喬牽線,跳槽T台加入華研成為同門,被指心機深。曾之喬表示確有此事,謝佳見先前也會與她聊工作想法,不過她澄清周刊報導,緩頰謝佳見心機深一事。

謝佳見(左)和曾之喬(右)默契好。(合成圖,記者陳逸寬攝、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表示謝佳見是很直接的人,難以置信被誤解為心機很深,不過她剛認識謝佳見時,發現他話不多,她說:「真要說的話,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被誤會吧!」她私下開導謝佳見,並透露謝佳見目前狀況穩定,並未暴怒。華研方面則表示:「目前華研對謝佳見積極爭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