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甜又辣! 莫允雯甜滋滋洩底戀愛技

小時候莫允雯覺得「女人就是要獨立,靠男人永遠靠不住。」,這幾年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扶持。(《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二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的莫允雯,收斂起第一次拍封面時,加州女孩陽光比基尼式性感,這回改以復古甜姊兒扮相登場,她說:「最重要的是有屬於自己的味道,有自己的自信。」

對於另一半的想法,莫允雯希望「如果另一半會煮菜就太棒了,因為有時候還是希望有人可以服侍妳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提供)

長得甜美可人的莫允雯覺得自己內心藏著小女人天性,「我也有很小女人的一面,我很喜歡做甜點,很喜歡做蛋糕,很喜歡煮菜」,在感情上頭,她覺得兩個人在一起需要互相扶持,必須放某一種依賴在對方身上,當然對方也要如此,否則就失了平衡,會往一端傾斜甚或至頹垮。

在現實生活中,雖然常碰到講話浪漫的雙魚男,不過都是莫允雯的好朋友,這些雙魚男想追女朋友之前,甚至會找莫允雯先演練一次台詞,每次聽完莫允雯都會在心裡翻白眼想著:還好不是我!另外,莫允雯也在拍照過程中透露自己最怕青蛙跟骯髒的廁所,每次都需要有人幫她先清理掉這些「可怕元素」,才能讓她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