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曉蕾「不知何時會簽字」 農曆年後沒團圓過

洪曉蕾露美胸長腿。(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世夫妻」洪曉蕾和王世均結婚10年,除了男方風流韻事被掀底,7個孩子分別來自5個媽,最近又疑似鬧分居,風波不斷。洪曉蕾近日接受媒體專訪,鬆口提到家庭生活,她說王世均現在為了經營事業當空中飛人,一家人聚少離多,上次一家四口團圓已是農曆過年的事情。

王世均(左)和洪曉蕾(右)目前各忙各的,許久未合體。(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洪曉蕾近日接受《蘋果日報》訪問,她說王世均這1年來在上海、高雄等地拚事業,待在台北的時間少,上一次全家團圓已是4個月前的農曆新年。對於外界屢以「離婚只差簽字一步」戲稱婚姻狀況,她坦言夫妻倆沒有認真談過離婚的問題,「不知道何時會簽字,或是破鏡重圓」,但她也不願再多想,相信有些事情,時間到了,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洪曉蕾(右)和王世均自從鬧婚變後,恩愛合體畫面已不復見。(資料照)

許久未見夫妻倆合體,她近期還帶小孩搬到東豐街,疑似跟老公鬧分居,洪曉蕾解釋,東豐街的住宅是朋友家,而原本一家四口住的仁愛路豪宅,現在功能徒「小孩需要時,就會去」。至於對王世均的感情,她不願回答是否還有愛情成份,只說「會昇華成親情或友情吧,愛情對我來說應該要很純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