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模比賽找蕭敬騰代言 個人意見拿水果吐槽

個人意見(右)今在臉書發文,不解男模大賽為何是找唱將蕭敬騰(左)代言。(合成圖,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翻攝自個人意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老蕭」蕭敬騰最近接下「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代言,今年男性參賽者的報名標準為175公分,身高171公分的老蕭甚至未達標準,讓網友直呼太不搭,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也說:「說真的我略微不懂蕭敬騰代言男模比賽這件事,那就像找一個奇異果去代言柳橙。」

蕭敬騰日前出席men’s uno超級男模大賽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個人意見今在臉書發文,不解男模大賽為何是找擅於唱歌,卻沒有走秀經驗的蕭敬騰代言,他還拿水果神比喻,說就好像是「找一個奇異果去代言柳橙」,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說「他哪裡跟男模有共同特點?影子嗎」、「我從他代言保養品開始就不懂了」、「叫一個不吃牛的賣牛肉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