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篠原涼子深夜喝茫 驚吐不倫告白

篠原涼子日前深夜與朋友喝酒,疑似透露出不倫心願。(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42歲日本女星篠原涼子演出日劇《熟女真命苦》後,成熟魅力被視為日本OL的代言人,11年前她嫁給大15歲的男星市村正親,市村2年前傳出罹患胃癌,篠原更暫停演藝事業,專心照顧8歲和4歲的寶貝兒子,與老公攜手度過難關,堪稱演藝圈模範夫妻。如今卻傳出,篠原涼子某晚凌晨,在酒吧與一群朋友狂飲,席間還熱烈談論起不倫話題,被外界解讀她似乎心癢癢準備出軌,11年夫妻情已轉淡。

篠原涼子(右)與男星市村正親已結婚11年,夫妻倆先前一同度過市村罹癌難關。(翻攝自網路)

據《週刊POST》報導,5月中旬時,身為好媽媽的篠原,當天先是現身長子的校慶活動,凌晨2點多則和一群媽媽好友們去酒吧續攤聊天,期間一名媽媽大喊「誰要什麼生活感啊。我想要一直談戀愛,和老公以外的人」,篠原聽到後,也跟著表示有人送她戒指,直呼「人生還能再開始嗎」,疑酒後吐真言,一行人喝到早上5點半才散會。

篠原涼子(右)與江口洋介日前被抓包深夜密會。(翻攝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篠原涼子先前才被抓包,與日劇《大人女孩》同台男星江口洋介深夜喝酒,如今又被聽到酒後心聲,也讓外界揣測不斷。對此,篠原涼子經紀人回應表示,「篠原當天是有和朋友去喝酒沒錯,不過戒指是小孩送給媽媽的禮物」,撇清不倫。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