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暗殺教室》二宮和也不當藏鏡人 獻聲又現身

《暗殺教室:畢業篇》在日創下日幣34億亮眼票房。(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片《暗殺教室》改編自熱銷2000萬冊的同名人氣漫畫,去年找來傑尼斯偶像山田涼介、橋本環奈演出真人版電影,還讓「嵐」二宮和也獻「聲」替謎樣生物「殺老師」配音,創下日幣27.1億的亮眼票房,風光登上當年上半年票房冠軍寶座。如今時隔一年,該片推出續集《暗殺教室:畢業篇》,班底陣容再升級,在日票房更勝第1集,一舉飆破日幣34億(約台幣10.1億),力壓同期上映的好萊塢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二宮和也在《暗殺教室:畢業篇》中終於現身,飾演「殺老師」的前身、殺手「死神」。(翻攝自網路)

原先在第1集當中,「嵐」成員二宮和也僅替主角「殺老師」擔任幕後配音,續集中他不再當「藏鏡人」,除了獻「聲」配音外,也現「身」演出,親自詮釋謎樣生物「殺老師」的前身、殺手「死神」。此外,桐谷美玲、成宮寛貴等人也加盟續集演出,豪華陣容讓票房表現更勝第1集,吸引超過300萬觀眾觀賞,票房爆衝連獲三週票房冠軍,攻佔2016年度票房榜第4名。

《暗殺教室:畢業篇》加入成宮寬貴(左起)、桐谷美鈴、二宮和也演出,票房更勝第1集。(翻攝自網路)

《暗殺教室:畢業篇》接續第一集的暗殺任務,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E班受國家委託,接下暗殺謎樣生物機密任務。第二學期到來,暗殺時間只剩半年。正當混亂的學園祭結束,E班好不容易獲得片刻寧靜之際,某位殺手竟在他們面前露出真面目,並將隱藏已久的黑色觸手伸向殺老師,讓E班學生大受衝擊。此時,殺老師也娓娓道出自己不為人知而令人驚愕的悲慘過去,該片將在7月15日在台上映。

二宮和也在《暗殺教室:畢業篇》中不僅替「殺老師」配音,更現身飾演殺手「死神」。(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